恒源煤电聘任邹军为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

  挖贝网6月9日,恒源煤电(600971)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的议案》,同意聘任邹军为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焦殿志不再兼任公司总工程师。

  公司独立董事就聘任邹军为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的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公司董事会对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候选人的提名、推荐、决策程序合法,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审阅邹军的个人履历等相关资料,未发现有《公司法》不得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规定的情形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之现象,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邹军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和身体状况具备相应的任职资格,能够胜任相关职责的工作,有利于公司发展,同意聘任邹军为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

  邹军:男,汉族,1970年9月出生,1994年7月参加工作,全日制教育本科学历,在职教育工程硕士,高级工程师职称。历任:皖北煤电集团刘桥一矿掘进二区见习、技术员、助工,刘桥一矿技术科助工、工程师,刘桥一矿延深办主任;公司任楼煤矿副总工程师;公司刘桥一矿总工程师;公司祁东煤矿党委委员、副矿长、总工程师;公司刘桥一矿党委委员、副矿长、总工程师;公司任楼煤矿党委委员、副矿长、总工程师;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朱集西煤矿党委委员、经理;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煤矿分公司经理,朱集西煤矿托管项目部党委委员、经理;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煤矿分公司经理。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8,082,641.04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4.15%。

  挖贝网资料显示,恒源煤电主要从事煤炭开采、洗选、运输、销售以及生产服务等业务,煤炭产品主要用于电力、冶金及化工等行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