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华英(002321.SZ):向公司债权人发出债权申报通知

  格隆汇6月9日丨*ST华英(002321.SZ)公布,202167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了《关于法院决定对公司进行预重整并指定预重整期间临时管理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2),河南省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信阳中院”或“法院”)决定对公司进行预重整,并指定北京市金杜(深圳)律师事务所和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河南分所担任公司预重整期间的临时管理人。临时管理人根据有关规定开展公司预重整相关工作,现向公司债权人发出债权申报通知,请各债权人及时申报债权。

  请各债权人于2021715日前,通过邮寄等方式申报债权,书面说明债权形成的原因和债权数额(对于附利息的债权,利息暂计202165日)、有无财产担保、是否属于连带债权,并提供相关证据材料(一式两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