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IPO|时代天使已获认购超800倍,传其IPO定价为173港元

  6月9日,资本邦了解到,有消息称时代天使香港IPO定价为每股173港元,位于指导价区间高端。

  目前,时代天使认购已经结束。公司拟全球发售1682.96万股,其中香港公开发售168.3万股,国际发售1514.66万股。华盛通数据显示,时代天使全市场最终融资认购额达2431.07亿港元,融资认购倍数高达834.96倍,而公司本次集资额仅为2.91亿港元。此前,有市场人士预计,时代天使最终将录得超过1000倍认购。

  从结果来看,时代天使最终认购并没符合市场预期,但仍难掩认购热潮。随着时代天使港股打新持续火热,近期传出在时代天使申购结束后,港交所要求所有券商上报申购人身份信息,股民面临账户查重的消息。

  招股书显示,时代天使是中国领先的隐形矫治解决方案提供商。该公司通过时代天使隐形矫治系统在整个隐形矫治过程中助力牙科医生,其由三部分组成:(1)数字化辅助案例评估支持及矫治方案设计服务,(2)基于专门的矫治方案生产定制且可拆装的隐形矫治器,及(3)云服务平台iOrtho。

  在过去的三年,公司取得稳定增长。时代天使的营业收入分别为人民币(下同)4.88亿、6.46亿和8.17亿元,相应的毛利率分别为63.8%、64.6%、70.4%;相应的净利润分别为0.58亿、0.68亿和1.50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