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跌停后,朗姿股份实控人之父申炳云发出“输血”承诺函

  6月9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朗姿股份(002612.SZ)收到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承诺函。

  朗姿股份于2021年6月8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申炳云发来的《承诺函》,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为支持公司医美事业的发展,结合申炳云资产规划,申炳云同意并承诺,待其所持朗姿股份股票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后,申炳云将通过合规的途径和合适的方式,以不低于5亿元人民币的金额,助力朗姿股份医美业务的战略实施。

  说明:申炳云系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申东日及实际控制人申今花之父,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

  此前,公司发布公告称,于2021年6月4日收到股东申炳云发来的《关于拟减持朗姿股份股票的告知函》。

  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申东日及实际控制人申今花的一致行动人申炳云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1987.6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9%。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减持期间为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减持期间为本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

  若以6月4日收盘价63.65元/股计算,申炳云或可套超过12亿元;若以6月8日收盘51.56元/股的股价粗略计算,申炳云可套现10.25亿元。

  自朗姿股份发布申炳云拟清仓减持的公告以来,公司股价已连续两个交易日遭遇一字跌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