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邦高科(300449.SZ):筹划非公开发行暨控制权变更 明起停牌

  格隆汇6月8日丨汉邦高科(300449.SZ)公布,公司拟筹划向北京沐朝控股有限公司(沐朝控股)非公开发行股票,若事项完成将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沐朝控股成为汉邦高科控股股东。该事不触发要约收购。

  此次控制权变更的交易对方为北京沐朝控股有限公司,沐朝控股成立于202142日,经营范围企业总部管理、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经济贸易咨询、物业管理、软件开发等,截至目前尚未开展经营活动。沐朝控股的为李柠和王朝光(各持股50%)。其中李柠为汉邦高科现任董事长,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此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数量为不低于7456.4725万股(含本数)且不超过8947.7669万股(含本数)未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最终发行数量由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相关规定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20216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为不超过5个交易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