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联网络(300628.SZ):因离婚 吴仲毅将3500万股分割给胡继丹已完成过户

  格隆汇6月8日丨亿联网络(300628.SZ)公布,之前公告披露,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持股5%以上股东、副董事长吴仲毅依据与胡继丹签署的《离婚协议》将其持有公司3500万股份割给胡继丹所有,并在离婚后过户到胡继名下。

  202167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确认上述股份分割的非交易过户登记手续已于202164日办理完毕。此次非交易过户登记完成后,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次权益变动股份过户登记完成后,胡继丹就其此次取得的公司股份作出相关承诺:自完成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后的三年内,不转让其本次通过非交易过户取得的股份,且将继续履行吴仲毅作出的股份锁定、减持等承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