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酿酒板块跌幅加剧,舍得酒业等逾10股跌停,五粮液跌超5%,贵州茅台跌4%失守2200元关口

摘要
午后酿酒板块跌幅加剧,截至发稿,迎驾贡酒、伊力特、水井坊、舍得酒业、青青稞酒、青海春天、老白干酒、巨力索具、金种子酒、金徽酒、金枫酒业、古越龙山、ST通葡集体跌停,五粮液跌超5%,贵州茅台大跌逾4%失守2200元关口。

  金融界网6月8日消息 午后酿酒板块跌幅加剧,截至发稿,迎驾贡酒、伊力特、水井坊、舍得酒业、青青稞酒、青海春天、老白干酒、巨力索具、金种子酒、金徽酒、金枫酒业、古越龙山、ST通葡集体跌停,五粮液跌超5%,贵州茅台大跌逾4%失守2200元关口。

  昨日酿酒板块再度大涨,截至当日收盘,白酒板块单日上涨4.25%。白酒板块自从春节后剧烈调整以来,二季度确实有了明显回暖的趋势,板块整体股价一路高歌, 不仅填平了今年一季度的跌幅,且近期整个板块还有不断攀高的势头。自3月中低点至昨日高点,板块整体已涨逾55%。

  而舍得酒业更是板块内的大赢家,舍得酒业自3月出现的盘中最低55.8元涨至6月7日盘中最高256.95元,区间涨幅超339%,近一年来,舍得酒业涨幅更是高达670%。

  近期,多家券商对白酒板块表示看好,天风证券6月8日研报表示,持续看好次高端白酒板块,中产阶级持续扩容、高端价格带上涨为次高端打开价格空间、酱酒热影响有限,三方面影响因素决定次高端板块扩容将延续,并利好积极进行全国化拓展的次高端酒企和区域名酒企。行业方面,认为泛全国化酒企业绩弹性强,存在行业性机会。

关键词阅读:酿酒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