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尔新材控股子公司中标中天珺府东区地块项目铝合金门窗栏杆工程 中标价3449.92万

  挖贝网6月7日,开尔新材(300234)发公告称,浙江开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控股子公司浙江晟开幕墙装饰有限公司的通知,晟开幕墙收到杭州临安中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晟开幕墙为中天珺府东区地块项目铝合金门窗栏杆工程的中标人。

  中标的主要内容:

  工程名称:中天珺府东区地块项目铝合金门窗栏杆工程

  施工/供货内容:中天珺府东区地块断桥隔热铝合金门窗、铝合金玻璃栏杆、铝合金百叶等工程深化设计与施工,具体以提供的施工图、招标文件中明确的内容为准。

  中标价格:34,499,163元(大写:叁仟肆佰肆拾玖万玖仟壹佰陆拾叁元)

  据了解,根据中标通知书,此次中标金额约为人民币3,449.92万元,占公司2020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7.82%。若该合同能够顺利签署且项目顺利实施,将对公司2021年及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合同的履行不会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产生重大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开尔新材主要从事新型功能性搪瓷(珐琅)材料的研发、设计、推广、制造与销售,致力于新型功能性搪瓷(珐琅)材料的前瞻性研发和市场化推广,是专注于自主研发、工艺革命,从技术工艺、生产设备、管理水平、产品质量等各维度全面大幅领先国内外同行的创新型科技企业,是目前全球销售规模最大的建筑和工业搪瓷(珐琅)产品制造商。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fb753e4c-1263-4f60-9e81-55002ff8cabe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