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艾科技(300309.SZ):拟认缴1亿元参与投设投资基金

  格隆汇6月7日丨吉艾科技(300309.SZ)公布,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投资设立投资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疆吉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吉创资管”)认缴1亿元人民币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投资设立投资基金,依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此次投资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资管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重点产业引导发展私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经开区母基金”)、新疆金投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新疆资管”)、新疆新动能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新动能”)拟联合设立乌鲁木齐经开新动能企业纾困一号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一号基金”)

  一号基金的总规模预计为人民币1.81亿元人民币,吉创资管作为一号基金的有限合伙人,认缴金额为1亿元人民币,占一号基金总认缴金额的比例为55.249%,一号基金全部资金将根据合伙协议的约定陆续出资,并投资于公司的主营业务。

  次参与设立投资基金拟对公司主营项目进行投资,推动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有利于增加公司主业收入和利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