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电子拟募资10亿元,布局加码公司主营业务

  6月7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宏达电子(300726.SZ)发布2021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

  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条件的特定投资者发行不超过4001万股。本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亿元,其中6.2亿元用于微波电子元器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1.8亿元用于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另外2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宏达电子是一家以高可靠电子元器件和电路模块为核心进行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涵盖钽电容器、陶瓷电容器、微电路模块及其他电子元器件,其中高能钽混合电容器、高分子钽电容器等产品在国内属于领先地位,下游客户覆盖车辆、飞行器、船舶、雷达、电子对抗等系统工程和装备等领域。

  公司表示,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围绕公司发展战略布局展开,与公司当前的主营业务紧密相关,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的主营业务范围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筹资活动现金流入将有所增加,公司资本实力显著增厚,抗风险能力显著增强,为实现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未来,随着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产并产生效益,将有助于扩大公司经营活动现金流入规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