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椰岛:第二大股东国资公司拟减持不超2%股份

  6月7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海南椰岛(600238.SH)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

  根据公告,其第二大股东海口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资公司”)因自身资金需求,拟于2021年6月29日至2021年12月24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采用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首次公开发行前上市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即896.4万股,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的股份总数不超过上市公司股份总数的1%。减持价格根据减持时二级市场价格确定。

  资料显示,国资公司是海南椰岛第二大股东,持股数量为7873.76万股,持股比例为17.57%。股份来源为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及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所得,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