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矿业(600985.SH):决定提前赎回“淮矿转债”

  格隆汇6月6日丨淮北矿业(600985.SH)公布,根据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中有条件赎回条款的约定2021429日至202164,公司股票在连续二十四个交易日中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格不低于当期转股价格的130%,已触发“淮矿转债”的有条件赎回条款。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前赎回“淮矿转债”的议案》,决定行使提前赎回权利

  赎回登记日收市前,“淮矿转债”持有人可选择在债券市场继续交易,或者以转股价格8.68/转为公司股份。赎回登记日收市后,未实施转股的“转债”将全部冻结,停止交易和转股,按照债券面值100/张加当期应计利息的价格被强制赎回。此次赎回完成后,“淮矿转债”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摘牌。

  如投资者持有的“淮矿转债”存在质押或被冻结情形的,建议提前解除质押或冻结,以免出现无法交易被强制赎回的情形。

  次“淮矿转债”赎回价格可能与市场价格存在较大差异,强制赎回导致投资损失。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