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贸(600755.SH):金海峡投资拟原价转让正奇金融股份予承诺人

  格隆汇6月4日丨厦门国贸(600755.SH)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金海峡投资与联想控股、天津德信、西藏德真于2016年12月28日签订了《增资扩股协议书》,金海峡投资出资5亿元人民币参与正奇金融增资扩股。

  联想控股、天津德信、西藏德真承诺自本轮增资完成之日起四年内,不论因何种原因,如正奇金融未能在境内外证券市场以IPO或其他方式实现上市(不包括新三板挂牌),则金海峡投资有权于缴付增资款之日满四年后的三个月内要求承诺人受让金海峡投资在本轮增资中所认购的股份。

  由于公司缴付增资款已满4年,正奇金融未能实现上市。公司第十届董事会2021年度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转让正奇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议案》,同意金海峡投资将所持有的正奇金融股份,按照《股权回购承诺函》中的受让价格条件转让给承诺人,并授权公司管理层确定转让协议条款及办理具体操作事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