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馨科技拟对外投资1.5亿设立全资子公司

  挖贝网6月4日,宝馨科技(002514)近日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5月26日与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为扩大公司生产规模,公司拟在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智能制造项目,并成立子公司作为项目实施主体。

  基于上述框架协议的约定,公司于2021年6月4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根据公司战略发展和区域业务拓展需要,公司拟在靖江设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000万元。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名称:靖江宝馨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当地工商部门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志勇

  注册地址:江苏省靖江市

  注册资本:人民币15,000万元

  股权结构:公司持股100%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智能基础制造装备制造;供应链管理服务;企业管理;企业总部管理;专业设计服务;工业设计服务;通用设备制造(不含特种设备制造);城市轨道交通设备制造;印刷专用设备制造;高铁设备、配件制造;除尘技术装备制造;物料搬运装备制造;金属切削机床制造;橡胶加工专用设备制造;日用品生产专用设备制造;气压动力机械及元件制造;专用设备制造(不含许可类专业设备制造);液力动力机械及元件制造;水资源专用机械设备制造;电工机械专用设备制造;金属切割及焊接设备制造;石油钻采专用设备制造;工业机器人制造;特殊作业机器人制造;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制造;建筑工程用机械制造;建筑材料生产专用机械制造;农林牧副渔业专业机械的制造;固体废弃物检测仪器仪表制造;水质污染物监测及检测仪器仪表制造;燃煤烟气脱硫脱硝装备制造;生活垃圾处理装备制造;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生态环境监测及检测仪器仪表制造;安防设备制造;交通安全、管制专用设备制造;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风力发电机组及零部件销售;电气设备销售;太阳能热发电产品销售;变压器、整流器和电感器制造电气信号设备装置制造;配电开关控制设备制造;智能输配电及控制设备销售;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集中式快速充电站;充桩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旨在围绕公司发展战略规划、扩大公司生产规模,进一步拓展区域业务,有利于完善公司产业布局,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是基于公司发展战略,旨在凭借公司在智能制造领域丰富的行业经验,充分利用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交通、资源和政策等方面优势,逐步实现公司战略布局,扩大企业生产规模,增强市场竞争力,提高公司整体实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上述全资子公司成立后,将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短期内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公司拟以自有或自筹资金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或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宝馨科技主营业务为精密数控钣金制造、智能装备制造、火电灵活性调峰业务及环保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6129&stockCode=002514&announcementId=1210167241&announcementTime=2021-06-0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