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建股份(002929.SZ)拟出资3500万元设立润建数智 持股占比35%

  格隆汇6月4日丨润建股份(002929.SZ)公布,润建股份于2021年6月3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与谢树忠、曾丹、梁姬、刘红梅合资设立润建数智,润建数智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3500万元,持有其35%股权;谢树忠认缴出资3000万元,持有其30%股权;曾丹认缴出资2000万元,持有其20%股权;梁姬认缴出资1000万元,持有其10%股权;刘红梅认缴出资500万元,持有其5%股权。

  公司定位为通信信息网络与能源网络的管理和运维者,管维业务涵盖通信网络、IDC数据网络、信息网络、能源网络四大基础网络,其中智慧校园是公司信息网络管维业务的重要应用领域。公司本次投资设立润建数智将进一步拓展智慧校园管维业务应用。本次投资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