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药业(002317.SZ):收到韩国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

  格隆汇6月4日丨众生药业(002317.SZ)公告,近日,公司收到韩国知识产权局(KoreanIntellectualPropertyOffice)颁发的专利证书,该发明专利中文名为FGFR4抑制剂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

  该专利是公司在抗肿瘤领域布局的创新药ZSP1241项目的化合物专利,属于该项目的核心专利。ZSP1241是公司研发的具有明确作用机制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药物,ZSP1241体内外强效,在多种肝癌、胃癌人源肿瘤细胞系异种移植(CDX)或者人源肿瘤组织来源移植瘤(PDX)模型上展现显著抗肿瘤作用,且可通过与索拉非尼联合使用增强疗效。目前,用于治疗治疗肝癌、胃癌等晚期恶性肿瘤的ZSP1241片正在开展I期临床试验。ZSP1241项目化合物专利目前已获得包括韩国、澳大利亚、南非等国家/地区的专利授权,公司创新药项目的全球知识产权保护体系逐渐完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