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湘人在战疫一线 | 圣湘生物火速支援广州疫情防控

  近期广东省广州、深圳、佛山等地发生本土疫情,至今仍在持续。昨天,广州市两区升为高风险地区,疫情防控形势面临严峻挑战。

  广东疫情防控牵动着全国人民及医务工作者的心。疫情发生后,圣湘生物迅速响应,组建了数十人的抗疫支援队伍驰援广州。与此同时,数百万人份新冠核酸检测试剂,数百台仪器及配套物资已到达抗疫一线,以“圣湘速度”和全场景化核酸检测“圣湘方案”全面助力广东疫情防控。

 

  在主战场广州,圣湘生物工程师们全力以赴参与到广州市政府统一协调各单位搭建的气膜方舱实验室工作中。6月1日,广东首个气膜方舱实验室在广州体育馆正式投入使用;6月2日晚,4个气膜方舱实验室全面投入使用,核酸检测日产能达到12万管,可实现全天候收样检测,提高核酸检测效率。

  在48小时极限奋战中,圣湘生物的数十位技术工程师顶住压力,轮番上阵,每天仅休息三个小时,从仪器的卸货、装机、调试再到样本检测和结果判读,提供全方位系统化服务。

  前方一线奋战,后方有力支援。连日来,公司全员联动,生产团队加班加点保生产供应,质检团队严格审核保障产品质量,物料团队通宵达旦装车发货,后勤团队及时响应人员需求……各个团队积极响应支援生产,全力以赴助力广东疫情防控!

关键词阅读:圣湘生物

责任编辑:路建妮 RF1521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