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意药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主题歌会

  5月29日晚,由诚意药业党政工团联合举办的 “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主题歌会”拉开帷幕。主题歌会在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柯泽慧主持下,公司各车间、各部门和上海三大中心选送的28个节目依次登台亮相,“诚意人”以最真挚、最嘹亮的歌声,唱出对建党100周年最热烈的祝福。

  据悉,本次“主题歌会”是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公司于5月5日发出关于举办 “主题歌会”的比赛通知后,各车间、各部门和上海三大中心立即行动起来,精心组织、积极排练,选出《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春天的故事》、《我的祖国》、《红旗飘飘》、《我的中国心》、《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等多首红色经典歌曲参加主题歌会,一是展现“诚意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二是展示“诚意人”能文能武、能征善战的精神风貌。

  经过评委认真细致地评选,“主题歌会”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优胜奖若干名。

  活动的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颜贻意作简短讲话,他祝贺“主题歌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要求同志们继续发扬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将饱满的激情和创新的力量延伸到公司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中去,砥砺奋进,再创佳绩。

  年初以来,诚意药业党委相继开展了“清明节祭扫洞头革命烈士墓”、社区志愿服务、参观党建主题公园、每月10日学党史等有诚意特色的党建活动。进入6月后,公司党委还将陆续举办 “趣味运动会”、“参观中共浙江一大会址纪念馆”等活动,同时拟召开建党100周年全体员工庆祝大会,将党史教育和厂史学习融为一体,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吴逢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