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鳌科技中标中国工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中山路支行智慧银行建设项目

  挖贝网6月2日,古鳌科技(300551)收到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的《中国工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中山路支行智慧银行建设项目谈判意见通知书》,确定公司为中国工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中山路支行智慧银行建设项目供应商,中标内容为智慧银行建设项目。

  公司将在收到《通知书》原件后及时与中国工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中山路支行联系办理合同签订事宜,具体交易和供货条款将在合同中进行约定。

  挖贝网资料显示,古鳌科技是一家专业提供智慧金融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以及金融软件信息化产品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围绕图像识别、人工智能、区块链、知识图谱、机器视觉、物联网等高新技术,为国内外金融领域提供领先的金融行情和交易技术平台、信息服务、交易系统整合解决方案、智能清分、智能自助、货币反假等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309d8949-5d1a-45b9-8d24-36abe27d0ece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