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达中标“国网四川检修公司±500kV德阳换流站压缩空气泡沫消防炮加装”项目 合同价698.99万

  挖贝网6月2日,国安达(300902)于2021年5月12日披露了《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0),确定公司为“国网四川检修公司±500kV德阳换流站压缩空气泡沫消防炮加装”项目的中标单位。近日,公司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签署了《采购合同》。

  合同的主要内容:

  合同当事人:

  买方: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

  卖方:国安达股份有限公司

  合同工程名称:工程名称:国网四川检修公司±500kV德阳换流站压缩空气泡沫消防炮加装

  合同价格与支付:本合同价格为人民币(大写)陆佰玖拾捌万玖仟玖佰元整(¥6,989,900.00元)(含税),分预付款、到货款、投运款和质保金四次支付,支付比例为1:6:2.5:0.5。

  质量保证:合同设备的质量保证期为从合同设备通过验收并投运后36个月。

  争议解决:双方发生争议时,应首先通过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向买方所在地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生效:本合同经双方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或其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双方公章或合同专用章之日起生效。合同签订日期以双方中最后一方签署并加盖公章或合同专用章的日期为准。

  据了解,若合同能顺利实施,预计会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本次合同签订不会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产生重大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国安达是国内交通运输、电力电网行业自动灭火系统的主要供应商,长期专注于火灾早期探测预警、自动灭火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开发,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火灾早期预警与自动灭火技术,已掌握“超细干粉”“混合气体”“水基型灭火剂”“压缩空气泡沫”“高机动消防机器人”“高机动移动式压缩空气泡沫灭火装置”等多项核心灭火技术,以及“智能型公共客舱固定喷雾消毒系统”等技术产品,形成了丰富的技术储备。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c3e8b41d-df74-4b38-a6e6-89699fac364c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