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麟电子拟投资其全资子公司无锡麟力科技有限公司3000万元

  挖贝网6月1日,南麟电子(831394 )拟将全资子公司无锡麟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麟力科技”)注册资本增加到人民币1.7亿元,即 麟力科技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 3,000 万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人民币3,000 万元。

  根据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实力,公司将全资 子公司麟力科技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4亿元增至1.7亿元, 即麟力科技新增注册资本 3,000 万元,且全部由公司认缴出资。增资前后,公司持有子公司麟力科技的股权比例均为 100%。

  本次投资是为了满足公司战略规划和业务布局发展的需要,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 综合竞争实力。本次投资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规划,对公司业务有积极正面影 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也不存在法律、法规限 制或禁止的风险。本次对全资子公司麟力科技增资,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缓解因业务 快速发展带来的资金压力,提升子公司实力和业务承接能力,对公司 未来运营业绩及利润保证有积极影响,有利于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

  挖贝网资料显示,上海南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专攻数模混合芯片研发制造。以“赋晶石以智慧”为理念,以“Fabless+”为商业模式,较同类集成电路设计公司,增加晶圆检测、芯片封装测试、可靠性实验室等架构,以增强产品、质量、成本、交期、服务上的综合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