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联环保原拟联合保荐冲刺创业板,因故终止中金公司辅导

  6月1日,资本邦了解到,新三板摘牌公司鑫联环保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公司于2021年3月聘请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辅导机构,并向云南证监局报送了辅导备案申请材料。

  但经综合中金公司与鑫联环保相关股东存在的关联关系以及鑫联环保首发融资预计规模等因素,鑫联环保决定不采取联合保荐形式发行上市。经友好协商,中金公司与鑫联环保一致同意终止中金公司的辅导工作,双方签署了《关于鑫联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与上市之终止辅导协议》。

  目前,鑫联环保拟聘请红塔证券作为独家辅导机构承担其后续辅导工作,红塔证券认为辅导期间与中金公司共同辅导的工作成果真实、有效,红塔证券将继承前期辅导工作成果,继续为鑫联环保提供辅导以及后续上市相关的保荐承销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