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道全投资3500万元与道诚投资共同设立道道全电子商务公司

  挖贝网5月31日,道道全(002852)近日发布公告,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为满足公司市场发展的需要,最大限度地调动人才的积极性与创造性,实现公司与电商团队的共同发展,激励电商团队骨干,激发企业活力,现与岳阳市道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投资设立道道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道道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刘建军

  注册资本:5,00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21年5月25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121MA4TD5DAX3

  住所:湖南省长沙县星沙街道开元中路88号星隆国际广场1栋2212房

  经营范围:在互联网从事以上经营活动:百货、预包装食品、果品、蔬菜、纺织、服装及日用品、散装食品、家用电器及电子产品的零售;厨具、设备、餐具及日用器皿百货零售服务;农产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未经批准不得从事P2P网贷、股权众筹、互联网保险、资管及跨界从事金融、第三方支付、虚拟货币交易、ICO、非法外汇等互联网金额业务)。

  对外投资的主要内容:

  合作方式:公司与道诚投资共同出资设立道道全电子商务公司,在互联网从事百货、预包装食品、果品、蔬菜、纺织、服装及日用品、散装食品、家用电器及电子产品的零售;厨具、设备、餐具及日用器皿百货零售服务;农产品销售。

  出资额、出资方式、资金来源等:道道全电子商务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00万元,道道全、道诚投资合计持有道道全电子商务公司100%的股权,股权结构如下:

  据了解,本次对外投资资金为道道全自有资金,不涉及关联交易,公司出资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92%,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不良的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行为,也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合法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道道全主要产品为包装食用植物油,包括菜籽油、大豆油、玉米油、葵花油及其调和油等植物油品种,其中以包装菜籽油类产品为主。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4563c98d-3679-44a3-bcce-3347c6c80f4b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