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中水务(600187.SH):控股股东拟向公司实控人转让所持2.27亿股

  格隆汇5月31日丨国中水务(600187.SH)公布,公司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国中天津的通知,获悉国中天津于近日分别与上海鹏欣(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欣集团”)、姜照柏、姜雷签署了《股票转让协议》,将所持公司2.27亿股(标的股票对价为2.35元/股),分别转让给鹏欣集团1.26亿股(对价金额为2.95亿元)、姜照柏5106万股(对价金额为1.199亿元)、姜雷5054万股(对价金额为1.19亿元)。国中天津、鹏欣集团均为实际控制人姜照柏控制的企业,姜雷与姜照柏为兄弟关系。本次权益变动系公司实际控制人股权结构调整。

  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姜照柏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的股份比例由25.73%减少至22.67%。本次权益变动后,姜雷直接持有公司3.05%股权,姜雷与姜照柏为兄弟关系,姜雷为姜照柏一致行动人,所以姜照柏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的股份比例仍为25.73%,姜照柏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