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天信息(000948.SZ):董事陈宇峰因误操作违规减持公司股份

  格隆汇5月28日丨南天信息(000948.SZ)公布,司于2021527收到公司董事陈宇峰的《因误操作违规卖出公司股份的说明及致歉函》,陈宇峰的股票账户因误操作于2021526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4200股。

  次违规减持前,公司董事陈宇峰持有公司股份32906股,占公司总股本0.0086%

  公司于2021527收到公司董事陈宇峰的《因误操作违规卖出公司股份的说明及致歉函》,根据函中所述,陈宇峰的股票账户长期由其配偶管理,2021526日,其配偶因误操作减持公司股份4200股,成交均价12.83/,成交金额5.4。减持完毕后陈宇峰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8706股,占公司总股本0.0075%

  陈宇峰本次减持行为未在十五个交易日前披露减持计划,违反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第十三条“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通过本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应当在首次卖出的十五个交易日前向本所报告减持计划,在本所备案并予以公告”。陈宇峰的上述持行为并非主观故意违规减持,未构成短线交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