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钰集团(002622.SZ):拟收购口腔医疗服务的企业德伦医疗67%股权

  格隆汇5月27日丨融钰集团(002622.SZ)公布,公司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共青城德伦、欢乐基金购买持有的德伦医疗67%股权,其中共青城德伦购买持有德伦医疗52%股权、向欢乐基金其持有德伦医疗15%股权此次交易不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募集配套资金。

  共青城德伦、黄招标、黄维通拟作为此次业绩承诺方按照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则及交易双方的约定,对标的公司2021年度、2022度、2023年度的业绩实现情况作出相关承诺标的公司不能完成承诺之业绩时对融钰集团进行补偿结合目前标的公司经营及未来发展情况,2021-2023年度标的公司预计业绩目标如下:(1)2021年度业绩目标为3000万元;(2)2022年度业绩目标为5000万元;(3)2023年度业绩目标为8000万元。前述业绩目标是指标的公司当年度合并报表口径下的净利润,具体业绩目标金额以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为准。

  截至预案签署日,标的公司的审计、评估或估值相关工作尚未完成。根据与评估机构的初步沟通,并经交易各方初步协商参与业绩承诺的交易共青城德伦获得的交易对价按照德伦医 疗100%股权5.5亿元至6.5亿的价格乘以交易的股权比例进行计算,交易对价拟2.86亿元至3.38亿元不参与业绩承诺的交易对方欢乐基金获得的交易对价按照德伦医疗100%股权作价不超过4.9亿的价格乘以交易的股权进行计算,交易对价拟不超过7350

  标的公司德伦医疗是一家以口腔医疗服务连锁经营为核心,专注于口腔疾病的诊断、治疗以及口腔保健、修复服务等口腔医疗服务的企业。此次交易完成后,德伦医疗将成为上市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上市公司将快速切入医疗健康行业,布医疗服务领域。德伦医疗所在的口腔诊疗服务行业前景良好,市场潜力巨大,此次交易将有利于上市公司开拓新的业务空间,培育新的盈利增长点,有利于保护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实现利益相关方共赢的局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