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已通过,规模不超过股本总额3.34%

  5月27日,资本邦了解到,我爱我家(000560.SZ)发布公告称,有关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已在公司昨日召开的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公告显示,此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参加对象总人数不超过500人,参加对象为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核心业务技术骨干。

  其中,参与员工持股计划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合计14人,拟认缴份额上限2755.2万份、占比13.78%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中高层管理人员、核心业务技术骨干合计不超过486人,拟认缴份额上限1.72亿份、占比86.22%。

  据了解,员工持股计划股票来源为公司回购专用账户回购的我爱我家A股普通股股票不超过3486.4万股,以及通过在二级市场以不超过2亿人民币(不超过4376.37万股)购买取得。

  总体而言,员工持股计划拟持有的股票数量合计不超过7862.76万股,约占公司目前股本总额的3.34%。

  计划实施后,公司全部有效的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股票总数将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0%,单个员工所获权益对应的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额的1%。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为48个月,锁定期最长36个月。

  我爱我家是一家房地产经纪领先企业,旗下拥有我爱我家、相寓、昆百大、伟业顾问、汇金行、伟嘉安捷、我爱我家海外等多个专业业务品牌,面向政府、投资机构、金融机构、学术研究机构、房地产开发企业,以及广大个人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数据顾问、楼盘代理、新房交易、二手房经纪、房屋租赁、住宅资产管理、商业地产运营管理和海外房产交易等房地产全产业链的综合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