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垄断调查新结果:国家市场监管局决定对五矿发展不实施进一步调查

  5月26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五矿发展(600058.SH)收到《涉嫌违法实施经营者集中不实施进一步调查决定书》。

  五矿发展于2021年4月20日发布了《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涉嫌违法实施经营者集中立案调查通知书>的公告》(临2021-14)。公司根据上述立案调查通知书要求,主动积极配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调查工作。

  2021年5月25日,公司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出具的《涉嫌违法实施经营者集中不实施进一步调查决定书》(反垄断调查决定[2021]53号)。

  具体内容如下:“经初步调查,2012年5月,五矿发展设立五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16年5月,杭州阿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取得五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44%股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国务院关于经营者集中申报标准的规定》和《经营者集中审查暂行规定》,现决定,对五矿发展不实施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