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景生物:对控股子公司北京舜景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增资暨关联交易

  发布易 5月25日 - 热景生物(688068)公告重要内容提示,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热景生物”)董事会审议一致通过对控股子北京舜景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舜景医药”)增资4,000万元的议案,分别由公司、林长青、孙志伟增资2,200万元、1,400万元和400万元。增资完成后,舜景医药股东各方持股比例保持不变,因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林长青先生为舜景医药的股东,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公司的此次增资构成关联交易,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次增资行为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增资暨关联交易事项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数据来源:巨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