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传媒子公司签订8.63亿采购合同,对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5月25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中南传媒(601098.SH)全资子公司签订采购合同。

  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省新华书店”)于2021年5月24日与湖南省教育厅签订《政府采购合同协议书》,合同总价8.63亿元。合同期限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

  其中,合同的品目:包括义务教育免费教科书(以教育部、省教育厅发文公布的目录为准)和既定的教学辅助学习资源(小学一年级学生字典等)。其中国家课程地方选用教材为《综合实践活动课程资源包》,地方教材为《湖南地方文化常识》、《湖南地方文化常识图册》、《生命与健康教育常识》、初中《书法练习与指导》;合同的数量:按照湖南省义务教育阶段在校学生数,在800万人以内包干提供。

  公告显示,通过本次采购合同的签订,公司继续成为2021年度湖南省义务教育免费教科书和既定的教学辅助学习资源(小学一年级学生字典等)的供应商,确保了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稳定性。对公司2021年度的生产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