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力特涨停,老白干酒涨8.8%!招商证券:中期左侧布局龙头

  早盘白酒股再度走强,食品ETF(515710)成份股伊力特开盘20分钟涨停,前十权重股中洋河股份一度涨超7%,贵州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山西汾酒、酒鬼酒纷纷上涨!

  老白干酒涨8.8%,张裕A涨5.81%。

  食品ETF(515710)盘中涨超1%,随后振荡走低,现仍涨0.41%,成交额超2300万元。

  主力资金追涨加仓!增持食饮板块超8亿元,增持金额高居申万全行业第一!

  招商证券策略研判,白酒整体呈现淡季不淡局面,板块基本面依然非常强劲,次高端白酒反弹明显,景气度逐步验证。建议关注核心品种估值回归,以及低估值改善品种的布局机会。食品板块短期或有压力,基本面和估值性价比优先,较为长期的投资者,可以选择在Q2锁定长期空间,根据估值情况,关注一些龙头的左侧布局机会。

  食品ETF(515710)一键持有50只吃喝板块龙头股,第一大重仓股贵州茅台占15.19%权重,白酒权重约6成,兼顾吃喝龙头,“乳茅”伊利股份、“酱茅”海天味业、“榨菜茅”涪陵榨菜尽在指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