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板块二度上攻,中国银河涨停,券商ETF(512000)涨近3%成交6亿元

  券商股二度上攻,中国银河率先涨停,中金公司、财达证券大涨8%,光大证券、中信建投快速跟涨,两大龙头股中信证券、东方财富均涨逾3%。截至目前,券商ETF(512000)涨2.96%,成交6亿元。

  招商证券非银团队指出,上周十年期国债收益率轻微下行至3.1%下方水平,政策方面消息相对平淡,受流动性偏宽松消息影响,券商股价表现继续改善。此外,上周三富途控股(FUTU.O)公布一季报,付费客户数同比高增2.3倍至79万,营业收入同比高增3.5倍至22亿,利润同比高增6.5倍至11.6亿,再次经典演绎证券财富管理行业流量转化逻辑,有望带动市场积极的投资情绪。当前券商估值在底部长期徘徊反映板块的人气和信心低迷,但是市场和行业基本面稳健向好趋势不变,两者构成鲜明反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