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伊份(603777.SH)附属拟出资3493万元参投消费产业基金

  格隆汇5月21日丨来伊份(603777.SH)公布,作为国内休闲食品行业上市公司,致力于自身产业的全面拓展,为投资布局于食品饮料、调味品及新零售等消费产业相关领域的境内外优质或高成长的企业,拓宽投融资渠道,整合产业资源,打造食品产业生态圈,公司拟通过附属企业来伊份企业发展与其他合伙人共同投资消费产业基金。

  公司于2021年5月2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消费产业基金的议案》,同意来伊份企业发展参与投资嘉兴景添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基金”)。

  基金总规模为7000万元,其中来伊份企业发展拟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总额为3493万元,占基金49.90%份额;汉心景红资管拟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出资总额为7万元,占基金0.10%份额;茸丞企管拟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总额为3500万元,占基金50.00%份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