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斯太(000760.SZ):常州斯太尔申请解散泰豪斯太尔并收回技术许可

  格隆汇5月21日丨*ST斯太(000760.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斯太尔动力(常州)发动机有限公司(简称“常州斯太尔”)于2019年7月以实物出资方式与江西泰豪军工集团有限公司,以及自然人何佳鑫、刘丽娟、张付军共同投资合作成立长沙泰豪斯太尔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合资公司”),常州斯太尔资认缴出资5106万元人民币,占合资公司总股本的46%,为合资公司第一大股东。

  合资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营业绩和运营情况不理想,2020年9月以来无法正常生产,目前业务基本处于停滞状态,合资公司原股东均已转让其股权,后续持续经营存在重大不确定性风险,为了维护公司及股东的合法权益和公司资产安全性,避免公司损失进一步扩大,公司子公司提议单方申请解散合资公司并收回授权使用的技术许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