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测检测(300012.SZ):拟收购提供机动车测试服务的德国易马90%股权

  格隆汇5月20日丨华测检测(300012.SZ)公布,公司2021520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收购意向书的议案》,公司拟Imat-uve group GmbH (易马集团)签署收购意向书,公司或者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Imat-uve GmbH (德国易马或者标的公司)90%的股权,最终以正式交易协议的约定为准。

  收购德国易马90%的股权交易价格为在1901万欧元的基础上,根据股权交割日标的公司的营运资金、现金、负债、标的公司中国子公司的净资产情况适当调整。最终的交易金额依据双方签署的收购协议执行。

  标的公司主要提供机动车测试服务,与德系知名品牌客户有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在机动车测试领域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沉淀,可以与公司国内汽车检测业务形成协同效应。如此次收购最终实施成功,有助于提升公司德系汽车品牌客户的认可度,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