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异动 | ST海航A、B股均涨停 复星旗下豫园股份拟参与海航航空资产重组

格隆汇5月20日丨*ST海航(600221.SH)涨停,近3个交易日录得两个涨停板;*ST海航B股亦涨停。

  豫园股份昨晚公告称,豫园股份下属企业“豫航产业”,拟联合关联方以及战略投资人,出资不超过400亿元,设立合伙企业,参与投资航空实体企业,并向后者支付保证金5亿元。

  公告虽未点出具体是哪一家航空实体企业,但知情人士透露,这一航空实体企业正是处于破产重整进程中的海航控股。目前海航控股引进战略投资者的工作进展顺利,已有四家潜在意向方报名在洽谈,其中,复星和吉祥就是四家中的两家。此次豫园股份发布的公告也意味着,复星将通过豫园股份牵头成立的合伙企业,参与海航航空板块的重整。

  吉祥航空现涨近5%。豫园股份则封死涨停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