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发展(000628.SZ):正式签订了锦城大道(剑南大道-机场路)街道一体化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

  格隆汇5月19日丨高新发展(000628.SZ)公布,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成都市)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02012月发布了“锦城大道(剑南大道-机场路)街道一体化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标段招标公告”。20211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对上述项目进行评标结果公示,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倍特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以下简称倍特建安)与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以下简称省建院)、四川省川建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以下简称省勘院)组成的联合体该项目中标候选人。

  近日,联合体在收到上述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后发包人成都投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投建设)正式签订了《锦城大道(剑南大道-机场路)街道一体化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根据合同约定,倍特建安承担12758.76元(暂定)的施工工作。由于发包人高投建设为公司控股股东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投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属于公司的关联方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