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以来连续六个交易日出现股价异动,财达证券再发公告

  5月18日,资本邦了解到,财达证券(600906.SH)发布股价异常波动公告。

  公告称,财达证券股票于2021年5月13日、5月14日、5月1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财达证券表示,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书面问询确认,截至公告披露,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重大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是财达证券自5月7日上市以来第二次股价异常波动公告,而上一个连续三日则分别为5月10日、5月11日、5月12日,这也意味着财达证券自登陆上交所后的六个交易日内均出现了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的股价异动情形。

  另外,在昨日发布的三份公告中,财达证券还表示,控股股东承诺全额认购可配售股份。

  公告称,截至2021年3月31日,浙江金控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为29.03%,浙江金控承诺:

  浙江金控将根据此次配股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的持股数量,按照财通证券与保荐机构协商确定的配股价格和配股比例,以现金方式全额认购根据此次配股方案确定的公司可获得的配售股份。

  同时,公司用于认购配售股份的资金来源合法合规,为浙江金控的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公司认购此次配股项下可配售股份,不存在接受他人委托投资或股份代持的情形。

  此外,浙江金控还承诺,若此次配股方案根据中国证监会的规定和要求进行调整,将按照中国证监会最终核准的配股比例以现金方式全额认购可配股份。

  浙江金控将在此次配股获得财通证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经中国证监会及/或其他有权机构核准或批准后实际履行上述承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