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进军电子烟行业,这只股一字涨停,封单超20万手

  金融界网5月17日消息,天音控股一字涨停,报8.42元,封单超20万手,值得注意的是,该股上周五盘中就出现大幅拉升,临近尾盘触及涨停。

  消息面上,5月14日,天音控股在江西辖区上市公司2021年投资者集体接待日上表示,公司作为铂德和小野的唯一国代,2021年计划两个品牌共开设4000家电子烟专卖店,兼营店1-2万家。可见,该公司欲进军电子烟行业。

  天音控股相关人士透露,公司通过与品牌方通建立密切、长久及融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业务特点,在产品销售、推广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双方产品与服务的延伸和发展。

  据了解,铂德是全球领先的电子雾化烟品牌之一,2014年第一代烟油研发成功,次年上市销售。旗下拥有多款研发系列产品,其主要AMBER琥珀系列享有全行业复购率之王的美誉。同时,铂德是目前唯一通过烟油PMTA初审的中资企业。PMTA对烟油的申请要求以及认证深刻细则都极为苛刻繁琐,类似于处方药或者疫苗上市前的一期和二期实验,对产品的品质、企业的技术能力具有很高的要求。天音控股作为铂德电子烟所有产品唯一国代,包括铂德新品电子雾化烟“小黄鱼”。“小黄鱼”已经开始生产并率先在海外上市销售。

关键词阅读:电子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