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涨0.16%

摘要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上一交易日夜盘收涨0.59%的基础上低开,现涨0.16%。

  金融界网5月17日消息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上一交易日夜盘收涨0.59%的基础上低开,现涨0.16%。

  1、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公布修订后的《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条例》严禁任何社会组织和个人通过兼并收购、协议控制等方式控制实施义务教育、非营利性学前教育的民办学校。

  2、针对近期媒体报道有相关方涉嫌合谋实施不法行为等问题,根据交易所核查情况,证监会决定对相关账户涉嫌操纵利通电子、中源家居等股票价格立案调查。

  3、中国今天将公布4月份工业、零售和等重磅数据,工业增加值和零售销售同比增速料放缓。

  4、国内再现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日安徽新增3例、辽宁新增2例,15日辽宁新增4例,16日安徽新增2例、辽宁新增3例。

  5、主动接种疫苗人数大增。截至15日,31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9298.7万剂次,较上一日增长1235.4万剂次。

  6、5月17-18日,一年一度的2021华为中国生态大会将正式在深圳拉开帷幕,数字能源在展会上将亮相最新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

  7、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表示,监管部门将抓紧完善相应的工作措施和标准,研究制定投资者权益保护条例,研究建立投资者保护专项赔偿基金。

  8、唐山和上海监管部门约谈当地钢铁企业,要求切实加强价格管理,将严厉查处钢铁生产企业相互串通、操纵市场价格。

  9、银保监会发布开展专属商业养老保险试点的通知,将从6月起在浙江省和重庆市开展专属商业养老保险试点。

  10、天问一号着陆巡视器5月15日成功着陆于火星乌托邦平原南部预选着陆区,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着陆火星取得圆满成功。

  11、中国结算数据显示,4月A股新增投资者数169.14万,同比增加3.11%,环比下降31.73%。

  12、海南自贸港首条第五航权航线正式开通。

  13、生态环境部近日正式委托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开展建材行业纳入全国碳市场相关工作,意味着除电力行业之外的其他行业纳入全国碳交易市场的步伐已经迈出。

  14、亿纬锂能公告,公司未与特斯拉公司就磷酸铁锂电池做商务沟通。

  15、方大集团公告,拟分拆控股子公司方大智创境内上市。

  16、上海机场公告,4月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长390.36%,环比增长14.5%。

  17、上周五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纳指涨2.32%,上周累跌2.34%;标普500指数涨1.49%,上周累跌1.39%;道指涨1.06%,上周累跌1.14%。上周五国际原油期货结算价涨逾2%;COMEX 6月黄金期货结算价收涨0.8%,创2月10日以来收盘新高。

关键词阅读: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