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氧股份(002430.SZ)拟参与投资设立合伙企业

  格隆汇5月16日丨杭氧股份(002430.SZ)公布,公司于2021年5月16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合伙企业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关联方杭州杭氧经济开发有限公司、杭州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设立杭州弘元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企业注册资本为2101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为:投资及咨询等,合伙企业相关信息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核准结果为准。

  公司表示,为推进围绕公司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产业的研究和投资咨询,掌握相关行业最新发展动态,培育新的产业方向,以及基于以上研究进行以获取技术、原料、渠道等资源为目的的相关投资,公司拟与杭州杭氧经济开发有限公司、杭州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杭州弘元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多元化、市场化的专业投资平台,已参与多个项目投资,具有较为丰富的产业研究和投资经验。公司认为与杭州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杭州杭氧经济开发有限公司合资设立合伙企业有利于合伙企业进行产业研究并发现投资机会,符合公司长远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