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沿浦(605128.SH)拟投资设立子公司荆门沿浦汽车零部件

  格隆汇5月16日丨上海沿浦(605128.SH)公布,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荆门沿浦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公司持有其100%股份。

  荆门沿浦项目计划总投资2.5亿元,占地约80亩,将在荆门高新区建设汽车座椅骨架总成项目。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5-2亿元。荆门当地政府会按国家规定的招拍挂方式,安排出让约80亩工业用地,由荆门沿浦参加竞买并以实际摘牌价依法取得土地使用权。预计在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前这段期间,公司在该项目的实际总投资大约1.2亿元。

  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围绕客户就近设厂的产业布局原则,符合公司未来发展趋势及投资发展战略,对公司的发展具有积极影响,能够有力的促进公司主营业务与资本经营的良性发展和产业整合,提升公司的市场份额和盈利能力,给投资者以更好的回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