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互娱子公司拟与新兴基金共同发起设立三七乐心基金 总认缴规模暂定为5亿元

  挖贝网5月14日,三七互娱(002555)近日发布公告,公司之子公司霍尔果斯三七文娱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西藏泰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拟与广州市新兴产业发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三七乐心(广州)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本次三七乐心基金总认缴规模暂定为人民币5亿元,公司子公司三七文娱作为普通合伙人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不超过500万元,公司子公司西藏泰富作为有限合伙人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不超过39,500万元。新兴基金作为有限合伙人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不超过10,000万元。目前尚处于募集出资阶段,暂定的总出资额为5亿元人民币,不排除总出资额会增加或减少,但三七文娱和西藏泰富合计认缴出资不超过4亿元人民币,目前除三七文娱、西藏泰富和新兴基金外,其他合伙人尚未确定。

  拟投资基金的情况:

  合伙企业名称:三七乐心(广州)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执行事务合伙人:霍尔果斯三七文娱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基金规模:目前暂定的总出资额为5亿元人民币,三七文娱和西藏泰富合计认缴出资不超过4亿元人民币。

  组织形式:有限合伙企业。

  出资方式:以货币方式出资。

  本次投资有利于扩大公司在数字文娱以及新兴产业的投资布局,推动公司产业经营和资本运营的良性互补,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符合公司全体股东利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三七互娱聚焦以移动游戏和网页游戏的研发、发行和运营为基础的文化创意业务,同时布局5G云游戏、影视、音乐、动漫、VR/AR、文化健康产业、在线教育、电竞及社交文娱等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735445de-d809-4691-baa0-250d4208f69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