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创科技(300548.SZ):副总经理黄俊明短线交易

  格隆汇5月14日丨博创科技(300548.SZ)公布,公司副总经理黄俊明于股票期权行权后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票,该行为构成短线交易公司知悉后第一时间对该事项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黄俊明于20201113以期权行权方式买入公司股票7.56万2021512以集中竞价方式卖出公司股票5000股,具体交易明细如下:

  截至公告日,黄俊明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3.44万股(包括股权激励限售股7.2万股),同时通过宁波思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7.65万,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0.18%

  经公司核查,黄俊明本次行为构成短线交易主要计算反向交易时间间隔时,最近一次买入日按照股票期权行权日(20201112日)而未按照股票期权行权后股票到账日(20201113日)计算导致时间存在差异。

  黄俊明本次交易行为违反了上述规定,构成短线交易。公司经过测算股票期权行权的成本及税负,发现黄俊明本次交易未产生收益,因此无需公司上缴收益。

  上述短线交易行为系黄俊明买入与卖出时间计算失误造成,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或短线交易谋求利益的情形,不存在主观违规的情形俊明已深刻意识到事项的严重性,就本次时间计算失误造成的短线交易给公司带来的影响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