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客(300896.SZ):授权管理层启动H股发行并在联交所上市的相关筹备工作

  格隆汇5月14日丨爱美客(300896.SZ)公布,公司于2021514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公司管理层启动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相关筹备工作的议案》。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的资本实力和综合竞争力,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及运营需要,公司管理层提请公司董事会同意授权公司管理层启动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的相关筹备工作,上述授权的有效期为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

  目前,公司正与相关中介机构就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的相关工作进行商讨,关于本次发行上市的具体细节尚未确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