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层过会企业美之高向证监会提交核准材料

  挖贝网5月14日消息,精选层过会企业美之高向证监会提交核准材料。

  资料显示,美之高成立于2002年,于2015年12月挂牌新三板。公司专注于金属置物架收纳用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家居收纳、工业及商业仓储等领域。

  据《公开发行说明书》介绍,美之高现有重要客户包括DOSHISHA、LGS(LOWE’S采购子公司)、The Home Depot、沃尔玛(中国)、百安居(中国)等知名企业。

  业绩方面,2020年公司在原有客户资源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外销业绩,实现营收、净利润实现双增长。其中,营业收入为6.32亿元,同比增长37.53%;净利润为6117万元,同比增长119.13%;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30.87%。

  研发方面,公司研发中心下设商品部与开发部,主要负责公司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工艺的设计。去年,公司加大研发及技术创新投入,研发费用为1595万元,同比增长23.88%。截至2020年末,公司拥有57项专利。

  公司此次计划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6,144,957股(未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不超过18,566,700股(全额行使本次股票发行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下),募资用于“金属置物架生产基地技术改造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营销服务网络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