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杰智能签订精品线材智能服务平台项目立体库设备成套供货承包合同 总金额1.56亿

  挖贝网5月14日,东杰智能(300486)近日发布公告,公司与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精品线材智能服务平台项目立体库设备成套供货承包合同,合同总金额1.56亿元人民币。

  合同的主要内容:

  合同标的:发包人选定公司承担其精品线材智能服务平台项目立体库的设备供货、调试任务。发包人委托承包人完成设备供货范围内的全部设备的订购、监制、出厂检验、包装、运输、试车和在约定范围内提供质量保证服务的一切费用以及整套工程的设计。

  合同金额:本合同总价为1.56亿元人民币(大写:壹亿伍仟陆佰万元),其中安装金额860万元,含税9%;设备部分14740万元(其中OMH-WMS-PH立体仓库管理系统软件费用152.35万元,OMH-CS-ASRS智能仓储控制系统软件费用19.78万元),含税13%。本合同总价包括承包人供货范围内所有设备订购、监制、检验、包装、运输、调试、保险和在约定期限内提供质量保证服务的一切费用以及整套工程的设计费用,本合同价款为一次性包定,在执行过程中不受市场物价浮动、政策性调价和其它因素的影响。

  合同生效条件:本合同经双方代表签字盖章后生效。

  本合同总价为人民币1.56亿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5.08%。如果项目能够顺利实施和验收,未来将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东杰智能的主营业务为智能成套装备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与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664cf20b-4968-4217-b91f-4c6955817d9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