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镁控股拟终止A股上市辅导,此前曾拟精选层小IPO

  5月14日,资本邦了解到,中镁控股(831621.NQ)于2021年1月18日与中天国富证券签署《辽宁中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天国富证券有限公司关于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A股)并上市之辅导协议》,公司聘请中天国富证券作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辅导机构,并于2021年2月4日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辽宁监管局完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备案登记。

  中镁控股近日披露公告称,结合公司自身情况及资本市场的最新动态,公司上市进度及方案发生变化,经与中天国富证券友好协商,双方已于2021年5月12日签订了《辽宁中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天国富证券有限公司关于终止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A股)并上市辅导之协议书》。中天国富证券不再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机构,并于2021年5月13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辽宁监管局报送了终止辅导的申请材料。

  据悉,中镁控股于2015年1月13日挂牌新三板,是一家镁质耐火材料、铁基储热新材料、蓄热储能烘干设备、城市清洁能源取暖热力运营提供商。此前,中镁控股曾向全国股转公司提交精选层小IPO申请文件,并于2020年6月30日获受理,后主动申请撤回申报材料并于2020年12月24日终止挂牌审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