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莱特全资子公司中标环保填充材料生产线项目 中标金额1.33亿

  挖贝网5月13日,金莱特(002723)发公告称,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国海建设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艾易西(中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送达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国海建设有限公司为“艾易西(中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0台空气净化设备及5,000吨环保填充材料生产线项目”的中标单位。

  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艾易西(中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0台空气净化设备及5,000吨环保填充材料生产线项目

  招标单位:艾易西(中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单位:国海建设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132,556,650.28元(以最终合同金额为准)

  建设地点:江苏省徐州市泉山经济开发区时代大道

  中标工期:360日历天(以最终合同工期为准)

  据了解,本项目的中标实施将加大公司在建筑产业方面的比重,项目总金额约为132,556,650.28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2.17%。中标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公司与招标方不存在关联关系,公司成立至今,未与招标方发生过类似业务。

  中标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的主要业务不会因为履行本项目对协议当事人形成依赖。

  挖贝网资料显示,金莱特已经发展成集研发、生产制造、销售、自营进出口于一体的生活家电企业,公司小家电品牌和市场影响力日益显著。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人们对健康生活需求的提升,公司近年来在巩固传统小家电业务的基础下,逐步布局健康家电领域,每年为国内外数以亿计的用户以及战略合作伙伴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致力于创造健康舒适生活。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62ef1cea-baf4-4126-8ed6-2ddb6a85ad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