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银行(002807.SZ):高管亲属在窗口期买卖股票及短线交易

  格隆汇5月13日丨江阴银行(002807.SZ)公布,公司级管理人员国良的配偶展晓于2021312日卖出公司股票20000股,于2021511日买入2000股,导致出现窗口期买卖股票及短线交易行为。

  公司知悉上述短线交易行为后,高度重视,及时核查相关情况。经与国良先生核实,仲国良声明事先并不知晓其配偶展晓交易公司股票的相关情况,虽发生在公司披露定期报告的敏感期内,但交易前后亦未告知其公司营情况或其他内幕信息。

  次短线交易不存在因获悉内幕信息而交易公司股票谋求利益的情形,亦不存在利用短线交易谋求利益的目的。

  展晓承诺,将自觉遵守《证券法》第四十四条关于禁止短线交易的规定,自最后一笔买入公司股票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卖出公司股票,自最后一笔卖出公司股票之日起六个月内不买入公司股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